Tuesday, June 23, 2009

怕。。。

刚才放工回到家。。。才知道我妈妈又在进医院了。。。
那时候我真的好紧张。。。
我快快去做好东西,就赶去医院看我妈了。。。
赶到去那边,才知道我妈刚才八点多,就进医院去了。。。
T-T
我妈的病几时才会好起来。。。
T-T
我妈进医院好多次了。。。怎么都不能好起来的。。。
T-T
我妈妈一天比一天根脆弱了。。。真的好担心我妈。。。
T-T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那时候的我真的好想有你(云)在我身边。。。
好想抱着你紧紧地哭拉。。。
miss u a lot...
love u so much...
my bi...(云)
T-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