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担心你。。。

我从来都没有说过,不给你和你的朋友一起出去。。。
可是每当你跟你朋友出去,我都很担心你。。。
你知道吗?
尤其是出去到三更半夜。。。我根加担心。。。
担心你到睡不着。。。
T.T
你要开始做工了,可是我又不能常常接送你去做工。。。
终觉得自己好没用。。。自己的女友也不能亲自接送她。。。
还要麻烦你的朋友。。。来接送你。。。
T-T
怎么也好你自己也要小心知道吗?
要小心哦。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i really really love u....
go anywhere must take care your self....
love u 云。。。
T.T



1 comment:

  1. ~我知道你在担心我。。我希望你明白我必须做工。。你也有你要做的事。。有时候你不能陪我,我真的没关系。。我明白的。。也没怪你。。很对不起,让你担心我。。不过请你相信我。。好吗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