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妈,我爱你。。。

这几个月,我真的好担心我妈...
我妈的旧病又再发做了,进了医院好多次了...
可是我什么也不能做到...觉得自己好没用...
每次在医院看到我妈辛苦的样子,我就好心疼难过...
当我每次问我妈你觉得怎样,还好吗?
我妈就回答我...你要自己照顾自己知道吗??
当我听到我妈这样回答我...我的眼泪就掉了...
今天我妈又再动小型手术...
做完后,我妈整个人看来好累...
那时我就去问候我妈,你怎样有好些吗?
她答我...她好累,好想回家去...
那时我听到...
我真的真的害怕...害怕我会失去疼爱我的妈...
妈我真的真的好爱你...你一定会没事回来...知道吗?
妈,我爱你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